close

那個女孩\在我的生命中 不想沈佳X........

 

那個女孩她叫某某某

她本來是我朋友男友朋友的乾姐姐

又比我大一歲 所以我也要叫她姐姐

忽然有個那麼一天她跨進我的世界

接著天翻地覆發達了我的淚線

 

噢 亞太每天一通 沒接到就被桶

噢 簡訊每天一封 都像是大姨媽還沒過

噢 為什麼我要承受 她突然來的火 難道我長得比較像釋迦摩尼佛

我操你XXX林北也是人

我靠你XXX你比我偉大

 

 

但是 幹  我喜歡妳       對 幹  我妳歡妳  對你它嗎的 幹 我就是喜歡妳

 

 

開始教妳本名假裝很親暱

經過教室窗前我會偷偷瞄一下妳

 

 

寫了一首個 像世界名曲(瞎掰啦靠)

寫了一本書 像世界名著(唬爛最屌)

做了一點事 像瘋狂沒有理智 

 

什麼時候開始在意 我都沒關係

但請不要不愛我 又管管 管 管  管

如果我要我說 說 說什麼?  不要跟男友講電話講到在我床上滾滾滾滾滾

對不起我不直接 對不起我很木訥 但是這是人之常情 何況我又喜歡妳

什麼時候開始在意 我都不介意

但請不要限制命令 噢我是你的誰 誰 誰 誰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