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北極鯊

也是無名那個很愛亂亂想的「飄黓」

至於為何會游來這裡,真的說不出原因呢。

也許是想要逃脫掉「飄黓」這個名子了吧?可是說真的,筆名並不是說換就換的。

 

三年的累積,真的讓我進步了很多很多。

這是一個重新的開始,一切都歸零。

 

我並不能預知未來這個部落格會被我經營的怎樣。

不知道會不會像我的無名一樣那麼的成功((那樣哪裡算成功啊!

 

反正,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啊。

好啦,花了一篇文章在講些有的沒有的,哈哈。

 

北極鯊,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,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