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我知道我的實力在哪裡……」

「我知道就算奮力的衝刺也不過縮短那幾秒的差距……」

「先天上的障礙始終讓我難以突破……」

「但至少讓我--全力以赴一次……」











即使上氣不接下氣

即使小腿的肌肉已經抽續

即使大腿的筋也斷了

即使寒風刺骨

即使孤獨不堪

即使汗流浹背

即使感到暈眩

即使失去平衡

即使視線模糊



在最後的 1 0 0 m


絕不能輕言放棄



在風中如此

在雨中更是















「我不想……」

「再讓我的夢想……」

「只剩下嘲笑的價值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